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櫻潤]君に巡り合えたそれって奇跡(小番外/廣播問答)

>聲優同人 櫻井孝宏 X 福山潤

>簡單輕鬆又開心的小廣播YA



某羽:嗯哼…大家好。又到了全校師生最期待的每周一次午間廣播。這期廣播,我們特別邀請到本校校友櫻井孝宏桑與同學福山潤桑來節目中對談,我們事前蒐集了些問題,期待今天他們能給好奇的大家一個解答。讓我們事不宜遲,歡迎兩位!

櫻:啊─你好。我是櫻井孝宏。畢業兩年多了,很高興今天能回來母校。

潤:你好,我是二年級的福山潤,請多指教!

 

Q: 請大概解釋一下大家之間的關係?

櫻:好像很複雜的樣子。

潤:是呢,不過還是嘗試來說明一下。我和櫻井桑實際上差了四年,跟櫻井桑的弟弟櫻井孝幸、他的繪畫搭檔鈴村真奈美,與那六個馬年笨蛋們同年(笑),然後櫻井桑和Suzu桑是同班同學。簡而言之是這樣?

櫻:言簡意賅!感謝回答!

 

Q: 那兩人之間是什麼關係?

櫻:什麼關係啊?我們這樣算什麼關係?

潤:學長學弟關係?筆友?哈?

櫻:被救者與英雄的關係?

潤:投手與最佳捕手的關係?

櫻:微妙的關係呢。

潤:無法用三言兩語解釋清楚的關係呢。

櫻、潤:(笑)

 

Q: 為什麼一個稱呼是“福山君”,但一個稱呼是“櫻井桑”呢?

櫻:我覺得是同輩,就很自然的這麼叫了。

潤:我也是自然而然呢。

櫻:自然而然?

潤:這個嗎…因為覺得櫻井桑很厲害吧。繪畫很強啊,應答的時候,不知為何覺得有超越常人的平衡感。令人很安心可以全盤說出的那種,超級神奇的天賦。所以對他自然就用了“桑”。

櫻:……又在胡說什麼啊你。

潤:啊對了,還有就是有一個美女般的青梅竹馬吧,這點令人羨慕(笑)!

 

Q: 為什麼看了日記本又筆談這麼久,卻沒發現彼此差了四年呢?

潤:真要說起來,這全部都是這個人的問題。

櫻:嗯,是我的問題。我的習慣問題。

潤:這傢伙在日記本上只有寫日期啊!年份與星期幾是完全沒有的!

櫻:是呢,因為美術班上課時間經常調動,也是有週末去加課的時候,生活都過得差不多,所以對星期感比較薄弱(笑)。但其實我是有寫年份的,就在第一頁一開始。

潤:真的嗎!?哇!真的有……我沒注意到。

櫻:想說第一頁寫過了之後也就不用再重複啦。

潤:節省動筆的力氣嗎(笑)?

櫻:就當作是這樣吧(笑)。

 

Q: 當時有與鈴村真奈美聊天談論到過,沒發現異狀?

潤:有啊(笑),覺得有點怪啊。就個性跟我平常相處的感覺不一樣,所以我曾經懷疑megane有雙重人格。

櫻:(笑)當時在日記本中也沒問我,只跟我說遇到鈴村…我還以為是健一。

潤:沒辦法啊,那時對於鈴村同學的事情我只覺得尷尬。

櫻:你明明跟她提到我的名字了吧?

潤:啊,我後來問過她了,她說她那時聽到名字覺得有點奇怪,但覺得我應該是口誤。

櫻:口誤嗎,咬字什麼的(笑)。

潤:我啊,曾經被人家說過……咬字小王子(笑)。

櫻:是嘛,小王子?

潤:……啊,忘了吧,把這稱呼忘了!

櫻:很可愛呢,咬字小王子(笑)。

 

Q: 那時外套裡有放表白小字條嗎?

潤:什麼小字條?

櫻:表白小字條。

潤:…為什麼要放?

櫻:我喜歡你。

潤:……。

櫻:大概就是寫像那樣的話的小字條(笑)。不過我穿的時候沒有發現。

潤:……總之,並沒有放類似像那樣的東西喔。

 

Q: 先前福山桑有誤會櫻井桑是女生過,那請問如果某天對方真的變成女孩子了,想問一下你們會怎麼辦?

櫻:原來你誤會過嗎?

潤:就當時還日記本的時候…看到鈴村同學是女生,所以誤會了。但本來看日記時,我認為是男的。

櫻:我一開始就認為你是男的喔,畢竟會直接在別人的日記本裡寫字的女生應該非常稀少。不對,應該說,正常人會在別人的日記本裡寫字嗎?

潤:啊啊。

櫻:為什麼你這傢伙又一臉得意的樣子了……

潤:是說,這個問題挺好的呢。

櫻:變成女孩子嗎?

潤:我其實之前一直覺得,像櫻井桑這樣,常在句末時出現w或是一些表情符號,還滿少女的。

櫻:欸?真的?

潤:就會有「啊─要是跟我聊天的是個可愛的JK就好了啊─」這樣的感慨。

櫻:那你跟你的同學們聊天不就得了嗎?

潤:嘛…所以說呢,我覺得其實櫻井桑說不定意外地適合當女性。

櫻:(聲音刻意變細)嘿?騙人的吧?

潤:好極了!就是這樣!

櫻:但我想,假設潤變成女孩子,應該會收斂很多。

潤:大概會是一個全新的福山潤。

櫻:不過,潤這個名字本來就挺可愛的。

潤:小時候挺不喜歡的,還吵著要改名。

櫻:我覺得這個名字挺好。

潤:…現在也沒那麼想改了啦。

櫻:然後人也挺好的。

潤:……謝謝。

櫻:不管是男是女,只要那是福山潤,這樣就行了。

潤:…Megane也只要維持現狀就好。

 

Q: 在最後想請問個輕鬆無關的問題,如果用動物比喻的話,會認為對方是什麼?

櫻:這有點難想呢…

潤:眼鏡…?

櫻:眼鏡算是動物嘛…

潤:算!

櫻:好…

潤:啊…或許也有點像鳥。

櫻:鳥?麻雀?烏鴉?老鷹?荒野裡寂寞的一匹狼?

潤:並不是特定指什麼鳥,就是鳥而已。

櫻:為什麼?

潤:因為有絕佳的平衡感(笑)。雖然不是身體,而是氣氛上的。

櫻:這樣也行啊(笑)?

潤:當然可以。

櫻:嗯…那潤大概像倉鼠吧。

潤:倉鼠?

櫻:尤其吃章魚燒的時候特別像。明明說不用著急、慢慢吃就好,可是還是一股腦兒的塞到嘴巴裡,把腮幫子撐得鼓鼓的。

潤:…那是因為…很好吃嘛。

櫻:連眼神也是,整個亮晶晶的。吃得很滿足的樣子非常可愛。

潤:我、我說啊,當時櫻井桑不也吃得很開心嘛!還又多叫了兩份!

櫻:那家店真的滿好吃的呢…不然我們這週末再去吃(笑)?

潤:好啊,那這次我想嘗試一下新口味(笑)。

 

 

某羽:喔?感覺剛剛好像得到了什麼不得了的小情報啊(memo店名)!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午間廣播時間要在這邊告一個段落啦。今天感謝兩位參與,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見囉!掰掰!

櫻、潤:掰掰!

 

(完)


(後記)

最近這麼高產的我大概是一個假的我←

但我果然還是喜歡寫小短篇XD~小番外寫得特別愉快>////<

關於櫻井桑喜歡用表情符號這件事,是真的XD




附上元氣的推特發文佐證哈哈哈。

感謝  @夏樹🌚  提供了部分問題XD

愛他們!!!!!!!

感謝閱讀。

  23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