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君に巡り合えたそれって奇跡〉大陸終宣與預售通知

工商時間(♡˙︶˙♡)櫻潤本〈君に巡り合えたそれって奇跡〉大陸終宣與預售 來了!!!

經過在台灣這邊的調整與試印完後,在這周已經交給大陸方面的印廠試印囉!

本子最終價格為人民幣44元不含運,隨書附贈一張櫻潤明信片。(如台灣終宣的宣圖)

大陸或香港如需要購買的大大與太太們請注意,為使對岸小精靈便於統計人數與下單處理程序便利,本次販賣會由小精靈直接私訊發專拍鍵結給您

如確定會購買者,

先在本篇文章留言本數

用lofter直接私信我對岸小精靈  @夏樹🌚  告知她所需本數

下周販售正式開始時,她會用私訊發給你專拍鹹魚鍵結。(※小精靈沒有淘寶店鋪請見諒qwq)

我這邊不會另外再PO購買鍵結喔XD!!!!

本次預售開放一個星期,到9月5號星期二23:59為止,會按照這篇文的數量下印,所以還請需要的太太或大大們把握機會。

小精靈她本身工作繁忙,如果有晚回覆的話請見諒>

有什麼問題歡迎隨時問我或者問我的小精靈XD。感謝支持。

(關於之前曾有留言說想要的我有私信通知了,但是lofter卻因為我廣告而封了我的號🌚讓我不敢再私訊了,很抱歉><)

而台灣方面的賣場→ 這邊請

ε≡ヘ( ´∀`)ノε≡ヘ( ´∀`)ノε≡ヘ( ´∀`)ノε≡ヘ( ´∀`)ノε≡ヘ( ´∀`)ノε≡ヘ( ´∀`)ノε≡ヘ( ´∀`)ノ

在這邊補充點不是那麼重要(?)的資訊。

這本本子內收錄的文,除了20字微小說有多寫了三則外,其餘皆已公開在這lofter上。但是本子收錄的版本是我全部又重新校對過一次,略為刪減掉冗言贅字、修改病句後的結果。所以讀起來應該會更通順些。

之所以不放未公開的文,主要是因為我尊敬的某位太太也是這麼做,再來就是希望買家是因為真的想要收藏我的文字(或是覺得值得收藏?)才買下它。

在文章編排上也做了自己覺得合適的安排。或許可以將一整本重新視為一個大故事XDD。

因為這本本子對我來說有另外的意義,因此整體來說充滿著我的任性...(笑)到時看到就知道啦,連free talk也是......。總之希望到時不會被吐槽的太嚴重(。

為了這本本子花了很大的心力,也希望拿到手的各位會喜歡它。如果到時願意給我repo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以上。

  12 20
评论(20)
热度(12)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