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櫻潤] 所以我說那個巧克力呢 (小短文)

>聲優同人 櫻井孝宏X福山潤

>聽完レコメン!後的...小突發。大概就是廣播內容的延伸。是說我原先在寫的是另一篇耶(被打

>因為有佔時間所以強行情人節快樂!!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喔



“所以說我為什麼沒有?”

文化放送結束後,福山潤看著手機出現的這則訊息一頭霧水。

“所以說你要有什麼?”

他慢條斯理地打上這句話,按下發送,幾秒後看到對話框旁邊跳出已讀。

“巧克力。”

看見櫻井孝宏簡潔直白的回答,福山潤挑眉,露出有些詭異的笑容。

“相信INTENTION事務所應該收到有很多是屬名要給你的,你忘了去拿?”

“不是。”

那人的否認來的很快。於是他決定再裝傻一下。

“還是沒有你喜歡的口味?”

“你之前明明說…”

“不是。”

那人把原先要打的訊息輸入到一半便發送出來,就只為了否決他的玩笑。看著訊息,福山潤勾起捉弄得逞的微笑,但決定還是體諒一下對智慧型手機仍舊不甚熟練的那位大叔,稍稍地等待一會。

“你說過不送也不收的對吧?”

“對啊。”

“剛剛節目你也這麼說了對吧?”

“是啊…等等、櫻井桑你有聽!?”

“之前我們也說好了對吧?”

“對。”

“聽了。”

“居然聽了啊。”

“你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啊,到極限了呢。福山潤想。於是隨手回了個OK的貼圖,而下一秒電話就打來了。

「打字什麼的實在太麻煩了呀──」

他一接起電話,就聽見另一端的櫻井孝宏如此抱怨著。

「這樣很容易跟朋友脫節的喔,櫻井桑。不是已經有切身之痛了嗎?」

福山潤語氣輕快的回答。

「嘛,有心要聯絡的話還是可以的。言歸正傳,巧克力什麼的……」櫻井孝宏的聲音竟一瞬聽來似乎有些委屈,「媽媽有收到啊…」

「你不是不大喜歡巧克力的嘛…」福山潤愣了會又說,「而且給媽媽的那是現成的巧克力…」

「聽說很好吃?」櫻井孝宏問,

「她是說挺好吃的。」福山潤老實地答,

「羨慕啊──」話筒那端的人不知為何突然地大聲哀嚎起來,

「哈?」他一時搞不清那人的意圖,只好訥訥回道,「你那麼想吃嗎…其實我有記下那家牌子的,不然晚點傳給你好了。」

「嗯。突然也想吃起士蛋糕、戚風蛋糕或者是巧克力蛋糕。」櫻井孝宏的聲音沉了下來。

「沒想到櫻井桑你是這種喜歡甜食的設定?」福山潤笑著吐槽道,而話筒另一端也笑了。

「真想見見初中的你啊。」櫻井孝宏嘆了口氣說道,「親手做點心?之前沒怎麼聽你說過呢。」

「我以為做章魚燒的時候提過?還是之前沒什麼機會聊到那。」福山潤眨了眨眼,「你以前也說過想見小時候的我呢。可惜時光機是不存在的呢。」

「是啊。所以我很羨慕。」櫻井孝宏音調平穩地說,「羨慕那些那麼早以前就能與你相遇的人。羨慕的不得了。」

「櫻井桑…」

福山潤沒料到那人會這麼說。他想著應該要像平時一樣裝傻,再說些自吹自擂的話打發過去,但腦子卻突然空白,不知該如何回應。

「不過…我們相遇的也還不算太晚?」那人緩慢問道,像在思索。

「是呢。」他點了點頭,突然意識到什麼後說,「如果就年齡的話…目前我人生有一半都有你在呢。」

「哇,這樣說怎麼突然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櫻井孝宏大笑出聲,

「是挺厲害的啊。」福山潤也跟著笑了起來,「也有點噁心!」

「但是挺好的。」櫻井孝宏溫和地說,「真的挺好的。」

「是啊,我也覺得挺好的。」福山潤愉快地回應。

然後兩人又輕輕地笑了起來。

「那…就應景地說句吧。情人節快樂。」櫻井孝宏說,

「情人節快樂。」福山潤答道,想了想後又補充了句,「下次見時補給你吧,巧克力。番茄口味的。」

「勉強…接受。如果是你做的…話?」

聽著櫻井孝宏明顯動搖仍佯裝鎮定的回覆,福山潤彎起了嘴角笑著否決了他,不過內心卻認真考慮起重操舊業的可能性。

如果是為了那人似乎也不壞。他想。


(完)


(後記)

聽到潤在廣播裡很愉快的談論イケメン相關話題後覺得身體的事應該可以放心了(大笑wwww

出門前給了媽媽巧克力什麼的不要太可愛嗚嗚!!

自然推測現在跟父母住很近或者同住...!? 啊,光是想像就覺得那光景很可愛(醒醒

然後我就丟下了我原先預定要寫的文跑來寫小段子了,對。

情人節果然還是就單純的吃點簡單的糖就好。

感謝閱讀。


(2018.02.17 新增小小小番外在回應喔!)



  51 47
评论(4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