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來源av5618859。

今晚偶然聽到了這個⋯潤30歲時跟杉田的廣播片段。(其實是被標題吸引進去的www)

聽到這段時,內心瞬間激動不已。
尤其今天是BOCCHI SHOW碟發售首日。
湧現非常多的情感⋯大部分是欽佩感動吧。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厲害,真的是說到做到。
「41歲左右我自己能有一個不錯的傳奇故事,人生就勝利了。」
39歲的年紀,出道20週年。憑著自己的願望出了第一張單曲,好好玩了自己一直想做的喜劇,持續カッコいい的風格出了專輯,接著辦了個人的大型見面會。
歌曲不是自己擅長的領域,所以會早幾個小時到停車場練唱,努力跟team的大家討教。
跳舞不是自己擅長的領域,動作配合不上時一直道歉被大家說「從沒看過這麼拼命道歉的center」,但最後上場時卻有非常良好的發揮。

因為還沒拿到碟,只能看看別人的repo和一些照片,但台上的他看起來就像是在發光。
背後衣服上的翅膀,似乎隨時都能開展,隨時都能飛。
而台下的那些努力那些辛勞都豐滿了他的羽翼。
對於這樣的他只有說不完的尊敬感動與喜歡。

大家對他的印象常是熊孩子,不過這則廣播他自己卻說16歲時被老師唸沒有那年紀該有的活力。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價值觀。
「因為一直在乎年紀的話,不管多少歲看起來都不年輕。」
「我從小就想當個有魅力的中年男性。」
⋯⋯😂我就想說一句,你成功了。你超級有魅力。

他真的十足優秀。
不管是富有前瞻性的發言也好,為了達成而付出的心力也好,遵循自己的心並貫徹的價值觀也好。
他擁有的是謙虛進取的柔軟以及堅定不懈的強大。

每一次都覺得,能喜歡上這個人真的太好了。

而看到BOCCHI SHOW碟附贈的小冊子(似乎?)的最後,寫著一句話:
You are not BOCCHI.

就更覺得溫柔的想哭哇。

  46 8
评论(8)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