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櫻潤]兩分鐘的距離(小短篇)

>聲優同人 櫻井孝宏x福山潤
>恭喜潤潤花花成為CEO!太帥氣了!
>很多個人臆測的腦洞而跑出的突發小小小短篇,篇名依舊取名廢orz(奔跑


「是說潤,你上次說要找適合當事務所的地點有找到嗎?」
錄音室工作剛到一個段落的中途休息,櫻井孝宏走到正坐在一旁喝水的福山潤身旁低聲問道。
「還沒。」福山潤深皺起眉頭,誇張地露出一副苦惱的樣子說,「明明我一直都有在關心不動產行情啊,也做了不少功課。不過目前看到的,不是實際與資料有落差,就是價錢不合理。」
「不合理是指?」櫻井孝宏反問,
「雖然屋齡很新,我和Tachi看了也挺滿意,但那邊地價實際上沒那麼高,出租價錢卻比起同地段的硬是高了五倍⋯就想說再考慮一下吧。」福山潤一臉惋惜地說,
櫻井孝宏失笑,「嗯⋯你和立花君兩人也會在意價錢?」
「呀—老實說如果只有我們倆是不會。」福山潤眨了眨眼,笑得曖昧,「但我們跟森川桑討論過,他說如果是經營公司,可不能這麼任性花錢啊。畢竟公司的話,發展的好壞不僅僅是個人的事了。」
「你可從前輩那得到了很好的建議呢。」櫻井孝宏溫聲道,
「對啊,社長跟我們分享了很多經驗,在一些必要的行政程序上也給了我們不少幫助,而且對我們的理念也表示支持⋯」
福山潤頓了頓,望向自己手上的透明水瓶,瓶內的水晶瑩清澈,露出溫和的微笑。
「讓人覺得⋯這七年能在AXLONE真是太好了。」
「我想,森川桑一定也是這麼認為的。」櫻井孝宏回答,與坐著的福山潤相視而笑。

「房子的事大概就再慢慢看吧,真不行的話就那間五倍租下去!」福山潤邊起身邊說,
「話說你們看過澀谷那附近了嗎?」櫻井孝宏突然問道,
「澀谷?還沒呢⋯⋯」福山潤先是一愣,而意識到什麼後露出鬼靈精怪的表情說,「啊要是去的話,我一定會記得帶著厚禮去貴社拜訪的。」
「那倒也不必。」櫻井孝宏無奈地笑了,「人可以來,禮不需要。」
「我是要準備給你們社長的,可沒說要給你。」福山潤仰起頭來,又不知為何得意地笑了,而櫻井孝宏看著這樣的他,忍不住伸出手揉了下他的髮。
「好好好、替我們社長感謝你的心意啊。」

「那櫻井桑怎麼突然提澀谷?難道是有發現合適的地點嗎?」福山潤好奇地問,
「嗯⋯雖然不知道合不合適,但的確有個感覺還不錯的地方。」櫻井孝宏思忖會後回答,「前些日子散步時碰巧看到它的出租告知。」
「喔?好啊,那你把地址跟我說下,我休息時去現場看看。」福山一面說一面從椅子上的背包掏出手機準備記錄,
「啊⋯⋯我沒有記下地址呢。」櫻井孝宏訥訥地說,
「那、聯絡電話之類?」福山潤試探性地問,看了眼櫻井孝宏的反應後聳聳肩,「好吧,我知道了。」
「嗯⋯不過我是會走的喔。從我事務所過去的話。」櫻井孝宏這麼說後,見了福山潤的表情便吐槽道,「喂baka你那是什麼不信任的眼神啊。」
「沒有!怎麼會呢。只是⋯有點意外。」福山潤咧起嘴笑道,而櫻井孝宏笑著反駁:「兩分鐘的路程是不會迷路的好嗎!」
福山潤聽了後驚訝地瞪大雙眼。
「欸⋯兩分鐘嗎!?」
「嗯,大約兩分鐘喔。」
「那還真是挺近的呢。」
「很近喔。」
「感覺好像還不錯⋯⋯」
「嗯我也這麼覺得。」
於是兩人心照不宣地笑了。

「錄音工作兩分鐘後開始,麻煩請各位聲優們再回到錄音室內準備喔!」staff從休息室的門口外喊道,而各自休息的眾人們應聲後也陸續移動。最後休息室內就只剩他們兩個人。
「那megane有空的話再帶我走一遭吧!」福山潤說,
「好。這週共同工作有提早結束就去吧。」櫻井孝宏答。
「反正只有兩分鐘的距離嘛。」
兩人異口同聲地說完後,對看著愣了幾秒,便大笑著走出休息室。


(完)


(後記)

恭喜BLACK SHIP成立!!!!!
創立的理念和理想簡直太棒TOT超喜歡!
雖然離開油門很突然也很意外,但覺得一定是深思熟慮之後做出的結果⋯也覺得一定有受到祝福的(雖然一開始是私自覺得啦,但之後油門官推也有發立花的blog分享!就覺得油門社真的超溫柔qwqqqq)

然後據說BLACK SHIP和INTENTION 走路只要兩分鐘!!!!!!!(大叫)
於是腦洞只好開起來了( ´▽` )ノ(你
第一次沒開電腦直接用手機打文哈哈哈哈哈

啊抽獎活動還是持續進行喔⋯⋯不用太拘束啦都可以留言其實⋯⋯然後給我感想跟鼓勵的親們真的很感謝ヽ(;▽;)ノ給你們比心心╰(*´︶`*)╯♡
4/28後會一起回覆的!

感謝閱讀!


*不重要之補充:本人2018年暑假親測確實差不多兩分鐘☺️







  61 26
评论(2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