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笑對世界。

十月的新的秋番<笑傲曇天(笑對陰天)>終於確定下來了,等了好久。

當初接觸到這部作品,純粹是逛著光南漫畫區,然後看到封面覺得太帥氣了,才把它拿起來,看了後面的簡介後決定買下。

啊啊,也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呢。

當時間連轉不止,兒少時的天真笑靨是否因此腐敗崩落呢?

還依稀記得當時看第一集時的感覺,總覺得很開心,雖然泡沫篇是有點小老梗(?),但是還是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呢。亮晶晶的情感。

後來當然買了第二集和第三集,真的很喜歡三兄弟的互動,天火雖然總是嘻皮笑臉不正經,可是遇到事情又十分可靠;空丸個性篤實努力,認真的樣子讓人動容;宙太郎很天XD可是又很可愛,再加上溫柔的白子,很希望他們四人能夠一直在一起啊。

然後耐不住台灣出版速度慢,於是上網找漫畫看。真是虐啊。

當時的記憶以現在來說已經有些泛黃了,只在心中殘像留有一種淡淡的哀傷可是仍微微透著微曦的光。

今天終於再次把後面劇情重新複習過了,就連當時沒有看到的單行本的結局都看了。連番外也看了,我都快哭出來。

我覺得唐唐煙老師一定是很溫柔的人。

其實剛看笑傲曇天時我最喜歡的腳色是空丸(笑),可是整體看完後,我想我最喜歡的腳色應該是天火。

天火他真的,我真的很想抱住他對他說聲"你辛苦了。",守護著自己的弟弟,守護豺,守護曇天之下的大家。真的是,大家的太陽啊。

即使自己的身體早就不堪負荷,仍是掛起看似無憂的笑容,很有力量的笑容,然後把自己的眼淚往肚子吞。

好虐。

還有白子也是,明明就已經學會了笑啊。單行本的番外交代得更為清楚,讓我一整個就鼻酸起來。

天火和白子真的整個虐到我。(嘆氣)


可是即便是如此,最後近江還是放晴了啊。

笑對陰天,笑對世界。然後活下去吧。


這就是一部那麼棒的作品。

會讓人不自覺勾起溫柔的笑。

之後的新作<笑對煉獄>,感覺也頗虐的(?),不過雙子的頑童屁孩個性一開始我有點受不了就是了(笑)。

還有<死神醫生>,雖然劇情我覺得進展得太快,可是整體來說想表達出的感受我有確實收到。也是一部很激勵人心的,光明向作品。

今後也會繼續支持唐唐煙老師的,我想。

期待十月的動畫囉!


  9
评论
热度(9)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