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山雲]Day1.相擁入眠

>CP: 家庭教師REBORN 山本雲雀(8018)

>雲雀第二人稱視角

>大概雲雀有過分溫和傾向請注意(汗)

>又是個文字練習(吧)


Day1.相擁入眠

 

    明明記得是冬天,但你卻被熱醒。

 

    看著眼前安穩起落的胸膛,你緩慢地呼出無聲的氣息,

    沒有白霧。你想,或許此刻你們的體溫已同化,或許更清楚些,你同他成了夏季的溫度。

 

    你的左手被牢實的禁錮在他身下,麻木無感;而右手,你微微地抓握手指,貼合那人緊實的稜線,感受那令你安心的呼吸起伏。

    他的右手被你枕著,而左手貌似是隨意地放在你的腰側,是不會感受到壓力的重量。

 

    那人似乎睡的很沉。因你稍稍仰頭,鬆軟的髮絲撓著他的下巴,而那人無應無答。

 

    你稍稍地移動雙腳,試圖尋求一些涼意,卻在碰觸到溫差過大的被褥時,轉瞬縮回。你才猛地想起暖氣因自己的喜惡而從未開啟。

    你自認這動作輕巧,像隻靈活的貓著地無聲無息,但那人卻突然皺起眉頭,右手微微抓握的力道,你的頭枕在上感受的一清二楚。

 

    你僅是盯著他看,停下所有動作,甚至呼吸。如果可以,連胸口那顆總是撲通作響的物體,你都嫌它現在的吵雜。

 

    或許是視線,你想。在這混沌的黑暗世界打轉太久,你和他或多或少都能下意識的感受到視線的注目,無論殺氣的有無。

 

    「嗯……雲雀,」他喚了你的名字,眼睛瞇著一臉惺忪「怎麼了?睡不著?」

    「沒有。」你輕輕的回答,彷彿怕趕走那人最後的睡意。

    「那就睡吧。」他撫著你的腰側,閉起眼並緊了緊他的手。

    「嗯。」你的回答小聲的消融在這夜的寂靜裡。

 

    可能過了很久,或許根本沒有,畢竟在黑暗中誰又有法去在乎時間的悄然而逝。

    你的雙眼開了又闔,闔了又開卻始終沒再晃進夢的國度。

    ——也可能是早已過了會做夢的年紀,又或者現在的你其實已經活得甜美如你從未相信的夢境呢。

 

    你嘆了一口氣。

    「......只是有點熱罷了。」

    你的聲線細微如闃黑中一閃即逝的流星,應是不被發覺轉眼消弭。

    然而,僅是幾秒的瞬間,那人便將這話語的星子牢握手中。

 

    「太熱了嗎,抱歉。」他又不知為何道歉著,因為他眼沒睜開,你一時甚至懷疑那是他潛意識的作為。「......下次我不會一洗好澡就跑上床的。」

    「那樣很好。」你忍住想要叫他睜開眼的衝動,「可以暖被。」

    「哈哈。」他低沉的笑出聲。你感覺到他手的移動,冷空氣從被褥的凹陷軌跡趁虛而入,而你似乎就從他的懷抱中脫離──

    於是你下意識的緊了你放在那人腰側的手。

 

    「不用再動了。這樣的溫度剛好。」

    你直盯著那人在夜中依然閃著光芒的眼如是說。

    而那人又溫和的笑瞇了眼。

    「那就好,晚安。雲雀。」





(完)

10/7構思~10/20,12/14完稿。

 

>> 

欸,我很想說的是它是山雲文無誤啦。雖然我真的真心認為雲雀在這篇被我寫的好溫和阿天啊我心目中的雲雀原來是這樣的嗎總覺得不科學((乾

 

不過一篇文章可以拖那麼久我也好神(乾檢討好嗎

 

其實今天會完成純粹是偶然(喂)因為第一次去燙頭髮,然後等好久好無聊想找事做,於是乎翻了手機的雲端文件發現原來我有這還沒打完(笑)

 

當時只打到頭髮撓下巴(?)那裏XDDDD

然後今天大爆發還打到手機沒電(嘆)

最後回家把他打完~XD

 

中間比喻用了流星純粹是因為!!!!!!今天的雙子座流星雨!!!!!!!!!!!

我!!!!!沒看到!!!!!!!!!!!!((激動啥

我這邊的光害似乎有點大唉。

 

總之山雲還是我心目中不變的愛哈哈,雖然家教真的結束很久啦QAQ,老夫老妻好棒(舉手灑花)

或許有機會的話,我會寫完這個三十題。如果有機會的話。((乾


感謝各位的觀看。



  31 4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