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我終於!!!!!!!!!買到了潤潤的專輯(((感動噴哭)))

今天第一次去了新的animate所在地,真的像踏入異世界,時光扭曲的情形下時間流逝特快,天還亮著進去出來天就黑了XD。


一開始的專輯區看到onoD啦,卡米亞啦,一堆歌王子,小寺啦,野神啦,MOE啦…就是沒有潤TOT……

是後頭的另一個專輯區才發現初回版的love letters 2…!天曉得當我看到的時候內心有多麼的澎湃激動!!!

雖然知道已經出到3了…但是沒賣我又有什麼辦法呢……能收2就該心滿意足了。

(ノ´∀`)ノ

於是乎,掏出500元幸福的去櫃臺結帳。


不過除了初回版還有單張版都賣500元是怎麼回事…?害我一開始以為會不會單張二刷有什麼特別…結果拆開後慶幸自己買初回((´∀`))!


雖然還沒聽,不過看了歌本和寫真(?)後真的覺得……廚度被滿足了ヾ(*´▽`*)ノ

2010年的潤潤一樣可愛wwww


第一次買聲優CD給自己ヾ(*´▽`*)ノ是潤太好了。


  6 4
评论(4)
热度(6)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