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櫻潤]20字微小說挑戰

>CP:聲優同人 櫻井孝宏X福山潤

>先說好,20字不要算標點符號好不好!!!好不好嘛!!!((被揍

>盡量寫的過程,所以超過十題。

>題目意思若有所誤會…再說。(喂

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Adventure(冒險)

「如果megane可充當翻譯的話,出國完全沒問題呦。」

Angst(焦慮)

櫻井孝宏看到福山潤衝著他人露出小虎牙的笑。

Crackfic(片段)

「你…喜歡我?」

Crime(背德)

福山潤發現BL Drama的工作搭檔不是櫻井孝宏。

Crossover(混合同人)→亂步奇譚 明智x浪越

「只要是我們倆,沒有辦不到的事。」

Death(死亡)

「絕不會讓你死。」現實一定會做到的。

(註:因為亂步奇譚中明智沒有辦法阻止浪越的死亡,聽完羽柴對小林說:「絕不會讓你死的!」後說:「所以你說的對,首先不會讓你死。」)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對你的喜歡果然很難輕易抹殺呢,megane。」

(註:因為潤配的魯魯修曾說過:「如果感情會成為障礙,那將它抹煞就可以了」)

Fantasy(幻想)

櫻井孝宏感受到被褥的溫度知道那人還在。

Fetish(戀物癖)

他珍視他所送的眼鏡。他將他贈的披風視為至寶。

First Time(第一次)

「獎品是高級飯店住宿券啊…找時間去吧。」

Fluff(輕鬆)

無論怎麼亂拋球megane都會接住的安心感。

Future Fic(未來)

櫻井孝宏打開家門時聽到那人說「歡迎回來」。

Horror(驚慄)

櫻井孝宏夢到福山潤是統帥番茄大軍的將領。

Humor(幽默)

「baka說的冷笑話,我很喜歡的喔。」

Smut(情色)

可愛的呻吟聲終於不是從耳機而是從身下傳來。

Suspense(懸念)

「baka,你沒帶傘對吧?我晚點去接你。」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櫻井孝宏在晨曦中接到福山潤拋過來的報紙。

(完)

(後記)

哇,其實二十字沒有想像中好寫啊…不過第一次挑戰應該算成功吧XDD?

Because you are you還是會繼續更新的啦,我沒有棄坑,只是會比較慢而已(揍

冒險的部分是因為潤除了日文外其餘的語言苦手(X

第一次的部分詳情看K劇場版見面會(我好想看QQ完整版在哪q_q?)

時空旅行的部分是因為潤在15歲時打的工是派報生。

感謝觀看。

  26 8
评论(8)
热度(26)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