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櫻潤] 情人節小賀文

>CP: 聲優同人櫻井孝宏X福山潤

>2/14情人節快樂。(標題不知打什麼orz)

>很久沒有櫻潤糖可以吃…餓了所以文產量低能,這篇也日常小短打(廣播的部分我掰的因為我沒聽對不起ORZ),請見諒。

>期待2/20考木叉吃糖!!!!!!!!!!(暴動)

 

 

 

        福山潤回到日本時已經接近傍晚,開完簡單的檢討會後再去下個工作地點配音,工作全部結束時間也來到逼近午夜。

        雖然並非長途的飛機,但如此緊湊的行程身體還是略感受到了疲倦,”欸,我難道是老了嗎?”的這個念頭一瞬在福山潤腦中閃過就馬上被自己一笑反駁。

        福山潤踏進家門時瞥了眼牆上的掛鐘,時間約是十一點五十分左右。他愣著看了好一會兒才突然意識到什麼,嘴上念著「糟糕(牙白)…」後匆忙衝進屋內,打開自己的筆電,帶起耳罩式耳機,連上了那人所主持的廣播節目。

        「今天的節目也快到了尾聲,現在來公布一下下週來賓…」櫻井孝宏頓了一下「來賓是福山潤!那麼…下週同一時間也要收聽喔,感謝大家。」

        等到放送結束的音樂聲響起,福山潤才有點鬆口氣般,靠向舒服的椅子後背。

        「嘛…也是很久沒聽到megane說Fukuyama Jun了啊。」他喃喃自語後笑了,並將耳機掛在頸部。

        福山潤盯著天花板發呆了好一會,鬆軟的椅背讓睏意席捲而來,他打了個哈欠後又望了下時間。

        十二點十分,還早還早呢。心那麼想著,他便振奮起精神離開椅子。他翻找出背包內新拿到的台本,窩在客廳的沙發上閱讀著,此時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他也沒多看來電者是誰就接起了電話。

        「喂?」

        「喂?是潤嘛。」櫻井孝宏的聲音在耳畔間響起,福山潤嚇了一跳,連忙把手機移開耳朵,看到來電者顯示”megane”後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櫻井桑居然這時間打電話來啊…。

        不過他沒意識到自己悄悄勾起了笑容。

        「潤、潤?你有在聽嗎?」

        聽到櫻井孝宏在電話一頭的喊聲,福山潤回過神來,將手機再度靠近耳邊。

        「是,我在聽─」他用了一個好似小孩子,開朗的聲線回應,

        「呃…我剛剛結束了comchat的錄製…」櫻井孝宏有點欲言又止,

        「有喔,我有聽喔。那個『現在來公布一下下週來賓,福─山─潤!請大家下週一定要收聽,絕對絕對要收聽,錯過絕對會後悔的。』我全部都有聽到喔。」福山潤一本正經地說出這段話,而自己的名字還刻意拉長並加重語氣。

        「…baka,我才沒那麼說呢。」櫻井孝宏無奈地笑了「我猜你根本只聽了最後一部分吧。」

        「嘻嘻,被發現啦?」福山潤笑著承認「沒辦法啊今天回來晚了。」

        「趕行程辛苦你啦。」櫻井孝宏說這話的語氣溫柔如水,聽得福山潤也不知為何微微偏頭像是要躲避什麼。

        ─明明megane又不在這,我是在害臊個什麼啊。

        內心小小吐槽自己一番後,福山潤坐直身子答道:

        「不辛苦啊,其實很有趣。而且也收到大家滿滿的熱情,精神百倍哼哼。」

        「哈哈,很好啊。下星期也要繼續保持活力啊…」櫻井孝宏想了想後苦笑「啊,這不用提醒你,你這人只怕精力太旺盛。」

        福山潤大笑了起來回答道:「果然megane是了解我的啊。」

        「嘛,說是精力旺盛,其實我也是會看場合的啊。」

        「是、是。」

        「像是有神谷桑在的地方我就會收斂一點,嗯…」福山潤頓一頓「但如果有櫻井桑在的地方,就能暢所欲言了。」

        「是嘛…你有收斂過啊…」櫻井孝宏喃喃的吐槽後,又回復正常聲調繼續說:「不過你這樣嘩啦嘩啦的說話方式很不錯啊。」

        「嘩啦嘩啦?」福山潤噗哧一笑,

        「啊…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但總覺得挺好的啊。」櫻井孝宏露出溫和的笑「至少我還挺喜歡的。」

        「……」

        「嗯,情人節快樂?」櫻井孝宏輕聲說道,有點試探的語氣。

        「……」

        電話那一頭仍默不作聲,但櫻井孝宏不知為何覺得福山潤一定有在聽。

        「baka,情人節快樂。」於是他決定慎重溫柔的再重複一次。

        「…megane你才baka…我是不會說的你這傢伙!」

        聽到那人狀似氣急敗壞,實則害羞的聲音,櫻井孝宏不禁輕聲的笑了出來。

        嘛,小禮物已經確實收到了喔。

 

(完)

 

(後記)

 

呃,盡力了。有甜…嗎(x

感謝閱讀。

 

覺得愛(櫻潤)也是支持一個人滿偉大的要素…

為了聽下週的考木叉去下載了四種APP,終於能聽到文化放送(笑)。

…明明我是一個討厭麻煩的人XD。

還去官網看了一下,不過看到櫻井和井口的問答時,有一點滿矚目的,問題好像是問說跟誰友好(聲優界朋友),櫻井的回答是「業界外の友達のが多いよー」讓我不禁回想到潤在某一本雜誌訪談時也是提到「私下其實和不是聲優的人交情比較好」

你們兩個是在掩飾什麼嘛(笑CRY)

 

然後

2/13現場的潤真的十分可愛與帥氣,身為被他抽中問題的第一個粉絲,真心覺得激動開心與感動。

沒錯那個問潤潤喜歡怎麼樣的人就是我!!!!(閉嘴喔

他一開始的時候說想略過咧…害我瞬間覺得是不是給他困擾了。

(我問的明明就是”人”又沒有說一定是異性O3O)((夠了

不過後來他還是回答了XD,而且最後主持姐姐問我「那你知道怎麼做了吼?」

(其實沒想到她會這樣反問我XDD)

我就行舉手禮跟她表示我知道了,這時潤潤看了我一眼,於是我就邊說ありがとう邊跟他行舉手禮,結果他就回我禮了XDDD實在太可愛!!!!!!

雖然沒拿到簽名版真的有點可惜,但是有互動到真的無憾TWT

覺得可以再愛福山潤一萬年。

然後看著他的正能量督促自己前進。

 

 


  42 19
评论(19)
热度(42)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