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櫻潤] 關於那本多出來的voice new type

>微櫻潤

>看到照片太想寫了TOT於是趁搭火車時隨便打打大家就隨便看看。

>我對於我說文要等明年這件事,說話不算話感到抱歉。我先面壁先。

 

 

 

        第二個回到事務所的人是立花慎之介。他推開門時,坐在靠近門的黑色個人沙發上的是水島大宙,那人向自己舉起手說:「早安。」

        「早。」他回應的同時把自己肩上的包甩進另一個空著的沙發。

        「立花桑是來拿新台本的嗎?」水島從手中的雜誌當中抬眼,微笑問道。

        立花瞥了眼看到封面寫著聲優MEN的字樣。

        「嗯,是event的朗讀台本。你對這有興趣?」

        立花問道,指了指水島手中的雜誌。

        「啊—這個啊,因為福山桑被刊在上面了嘛。」水島翻到了福山的照片,「拍的很好看啊,有些羨慕。」

        立花露出微笑,還沒回答水島,事務所的門又再次被推開。

        「各位早安!」進門的福山潤情緒一如往常的高亢,原先遠處低頭在忙碌的staff們紛紛抬頭,陸陸續續回應了早。

        「咦!立花和水島你們也在啊?」福山笑嘻嘻的向他們走來,順道搭上了立花的肩。

        「潤君才是事務所的稀客吧。」立花勾起笑,指了指水島,「這傢伙剛剛在看你的雜誌呢。」

        「我的?」福山疑惑地走到水島旁一看,「哦—聲優MEN啊……」

        「福山桑的照片非常好看呢!」水島露出欣羨的笑,「真好啊!」

        「欸?這樣稱讚我也不會有什麼好處的哦。」福山慧黠的笑了笑,此時事務所的門又再次被開啟,

        「大家早安。咦?潤桑、立花桑、水島桑,早安。沒想到大家都在。」進門的寺島拓篤朝三人招招手說,

        「是啊,今天什麼風把大家都吹來事務所啦。」立花回應,

        「而且,我發現各自回來的時間相隔差不多五分鐘呢。」水島說,「實在太剛好了。」

        「真的假的(笑)」福山笑道,

        此時一名staff匆匆忙忙從座位起身說道:

        「啊!那個、既然四位難得一起回來,一起拍個宣傳照吧。」staff K拿起相機一臉振奮,「還有福山桑和寺島桑,待會麻煩你們還要各自拍金色毛麴與唱片的宣傳。」

        「好啊,沒問題。」福山點了點頭,將包放在一旁的桌上,

        「好的!」寺島走到立花的旁邊,將包緊挨著立花的放下後,走到staff的身旁。

        水島起身,將雜誌放在桌上,也走到了staff的前方準備。

                

        立花盯著桌上的雜誌想了想,而水島看著在原地不動的立花,開口問道:「怎麼了嗎?」

        「嗯—我在想,何不我們就拿著這本雜誌拍照呢?」立花說,語氣刻意的拉長,顯得狡黠。

        「好哇w」寺島看起來很有興致,水島也露出瞭然的笑容,

        「真是個好點子呢立花桑!」staff K稱讚道,「那就四人一起拿著吧!」

        「等一下,不如拿這本吧。」

        大家順著福山的聲音看過去,只見那人用著推銷標準手勢拿著一本voice new type。

        「這上面有小寺、也有三瓶桑,」他一臉“我經過精打細算”的笑著說道。

        「以宣傳油門社的社員這點利益來說,聲優MEN only one,但是voice new type卻有兩人。」福山邊說邊皺起眉,「要宣傳怎麼想都是這本划算啊!」

        「咦…是這樣嗎…」水島疑惑的歪頭問道,

        「可是…我的頁數在這本裡佔的不多呢…」寺島笑的靦腆說,「拿潤桑的比較合適吧!」

        「嘖嘖嘖、這小寺你就不懂了。」福山一本正經解釋道,「正是因為頁數少才要宣傳啊!一定有那種擔心心覺頁數不夠的粉絲,這時如果本人拿著雜誌廣告,粉絲們一定會放心買下去的!」

        「這樣不算是一種欺騙嗎www」小寺噗哧一聲笑了,

        而立花挑眉問道:「沒什麼企圖吧?」

        福山瞪大雙眼回道:「怎麼可能?完全利益取向!」

        「嘛嘛,那你們決定好了嗎?」staff向大家招手,「如果好了就到這邊來吧。」

        「既然潤君那麼堅持,那就拿voice new type吧。」立花聳聳肩說,並往staff方向走去。

        「我是沒什麼意見。」水島說,而寺島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於是staff順利的拍攝完當天的照片。




 

 

        時間來到了隔天。

        立花前來事務所拿昨日忘在櫃子內的資料,一進門就見到兩位staff疑惑地站在放各類雜誌的架子旁討論著。

        「怎麼了?」立花出言詢問,

        「不知道為什麼…多出一本voice new type…」staff S說,「明明我今天才去買回來的,但是架上卻已經有了。」

        「昨天拍照時就有了啊……也不知道是誰買回來的。」staff K歪著頭困惑的說。

        立花看著兩本voice new type思考,不久露出了然又無奈的笑。

        「我知道是誰的了,再幫你們拿給他。」他從staff手中接過其中一本,收進自己包裡。
        回想昨天那傢伙如此賣力說服大家的場景,立花只能苦笑。
        ——說真的到底是想幫誰打廣告啊。
        立花在心中默默吐槽。

 

 

(完)

 

(後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根本只是想寫幫忙廣告的腦洞而已!!!

完全自爽無文采(大笑)也沒有斟字酌句(。

我就是想寫福山潤自己偷偷買了雜誌然後剛好藉機會幫忙廣告可是拍完後又不好意思帶走只好當成是事務所本來就放在架子上的雜誌!!(迷妹閉嘴

 

……..誰相信我四天後要第一次期中考(。

之前的回覆我之後考完會回!!

感謝閱讀。

 

 


  36 13
评论(13)
热度(36)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