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WEAVER是我最愛的樂團,沒有之一。

星期六晚上去看了他們第一場在台灣的LIVE,和台灣另外兩方人馬共演。
他們真的表現的好棒(正色)。

不論是音樂氣氛動作表情態度都是完美。真的完美。

三個日本的大男孩全程使用中文,光是這點就令海外粉的我滿心感動ToT

杉君的歌聲比youtube上所有的歌曲都甜,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可以甩汗甩的那麼帥的人啊TOT…!那畫面太唯美了嗚嗚。

奧君全程燦爛笑,朝氣活潑的一直問「大家開心嗎?」後來問一問又自己說「我很開心!」帶大家一起做手勢、拍手,舞臺左右跑讓工作人員忙拉bass線…不要太可愛TvT

Be醬的聲音比我想像中可愛啊!一直說要去動物園XD(印象深刻聽不懂的肉臊飯…)後來好幾次站到椅子上打鼓,還有站起來揮手,真的好可愛。

全程我不斷的為他們尖叫加鼓掌,是我在去之前完全沒有想到的,真的太精彩。
看著他們時我真的只有一個念頭——他們值得我全部的尖叫。
如果這些尖叫聲可以讓你們感受到我的應援的話,那我願意一直尖叫。
如果說去之前我只是喜歡他們的音樂,那麼去之後我就是愛他們整個團。

而且奧君真的是個大暖男😭在instagram上按了所有台灣粉絲留言的讚,
然後我是第一個😭😭😭😭😭😭😭(因為前七個留言是日本飯們😂)

我真的把這個當成飯撒哇TvT。

後作力強到我覺得今天回想起還是好嗨。

就像你們說的,你們一定會再來。
那麼我相信你們,請你們一定要再來。
我一定會再去,兩次,三次,無數次。

真的很推薦WEAVER的音樂,真的。
鋼琴搖滾,真的很少見也很不同。

真的很棒。
棒到我形容詞匱乏無法再用更深的形容詞說明。
(請吃我安利吧各位大大們!)

  1
评论
热度(1)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