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COMCHA收聽中!!!!

在剛開始就丟糖了嗚嗚嗚嗚嗚嗚
這個距離!!!
那個咬碟!!!
(2/12更:不我去推特翻了照片發現saku不常咬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哇唔又一個爆炸!咬得好咬得妙咬得嘰哩呱啦叫!🎆)(what

看到照片就想語無倫次了嗚嗚嗚嗚喔喔哦哦我愛官方我愛你們!!!
怎麼喊都不夠!!!!
……………………………………………

好快就結束了😭
幸福的20分鐘,開心的一個小時😭
真的好喜歡這兩個人😭😭😭這個相性太好了…………


「sakurai的s是斗s的s」
「fukuyama的m是……?」
官方終於TOT(土下座
就承認fukuyama之所以想到m當中的一個原因是配成斗s斗m一對吧[二哈]

No more me.
還能愛一萬年。

  30 15
评论(1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