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櫻潤] 後來怎麼了(番外)

>櫻井桑第二人稱視角,因為須羽自己OOC,所以櫻井桑大概也...(喔

>拜託在看之前先看 https://bleach05201.lofter.com/post/1cab83ca_ebb406d 正篇了,感恩。

因為這篇純粹想寫我想寫的部分而已,其他細節沒有多餘的著墨啦(噴哭)...總之其他細節請參考潤視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先想趁愚人節發的然而.......不管啦我有佔時間。

大概不是車,只是擦邊球。



https://wx1.sinaimg.cn/mw690/006iTKlXgy1fe899fmnecj30c82mc0w0.jpg


(後記)

乾我這個人真是OOC王耶(閉嘴

其實想來講一下我從正篇就腦洞開的很大,雖然我沒寫。好可怕啊那時好想吃好好吃的肉啊不知為何,總覺得被過去的我知道她一定會跑到未來殺死我(乾

不過我室友卻能從我那篇嗅到端倪覺得我很像在擦邊球XDDDDD(不愧是跟我同居了三年的人XD)

想想室友還說櫻井桑接受這樣的誘惑(?)他還能忍受的住還真是賢人啊(???

那時就想說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想來寫寫看,嗯。

總之就按耐不住自己的慾望寫了。想當初我還覺得RPS肉就是OOC,可是現在的我卻...在這邊擦邊球...想來相當的背德(?)。我開放讓過去的自己來未來怨懟我,如果她有時光機的話。

而深夜議題果然就是要深夜才能動筆,昨天(4/1)快要十二點時開始寫,寫到今天(4/2)凌晨兩點的時候被我娘發現了,然後就被唸,只好去睡了。

可是啊.........天啊超痛苦的啦,一個文擱在那裏,而且還是正在擦邊球......你們知道作者的心有多麼煎熬嗎......那種卡在那裏不上不下的感覺真的是...而且腦中就是有他們接下來要幹嘛的思緒啊叫我怎麼睡得著!!!!

於是乎睡睡醒醒,四點多醒來一次,九點多起床。

好。總之我終於寫完了。人生......................第一次...........................

其實很爽。完成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唉不好意思要寫這篇的我真的有點OOC(連帶著櫻井桑不為人知豐沛的情感),就當作我在自娛自樂吧。


啊對了,順便公告一下.....我又要食言了抱歉。

因為五號要交報告,十號和二十號和二十五號要期中考,所以四月應該不會更新............(乾

我有自知之明知道無法兼顧真是抱歉。

感謝閱讀。

  31 6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