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在8.18拿到試印的本子了!!!!!

(讓小刺蝟們跟從夕夕那拿到的水獺伴隨入鏡YO)

這樣之前立的flag也算是有達成了吧(笑)。

(我愛團WEAVER的最佳bass手,奧君生日快樂!!)


今天被宅急便小哥的電話叫醒拿本子......XD
一打開的時候第一眼的印象是封面怎麼這麼紅(笑cry)
但照片有點看不出來
不過大概還需要調整一下(:3

無限感激被我煩的夕夕(土下座)

內頁的部分感覺沒啥大問題,字體大小用的是10.5,雖然我個人比較不習慣(偏好再小一點),但是10.5是眼睛看得會舒服的大小OvO,所以就這樣吧XD

然後...書比我想像中來的厚呢(笑) 讚讚XD


成品拿在手上的感覺心情真的有點微妙...
一方面挺開心的二來也挺難為情的...

總之因為是我任性的一本,所以裡面就依照我的私心來弄XDDD

就希望到時不會被吐槽的太嚴重就好(笑cry)


  8
评论
热度(8)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