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自我流式的紀錄,參雜很多個人情感與視角的非客觀repo。
20180203 TICC台北國際動漫節 黑色五葉草 梶原岳人/島崎信長/諏訪部順一 簽名會 活動!

我是第63號進場的(*¯︶¯*)
主持人是大熊先生,旁邊的太太一聽就很高興的跟我說真是太好了他超厲害超會主持一定很精彩XD
而事實的確也如此。在聲優還沒上台時他帶氣氛帶的很好,說起話來也不會讓人覺得無聊,也跟我們說要鼓勵新人XDD而聲優上台後他也控場控的滿好的👌
不過更棒的是諏訪部様真不愧是大前輩😭無論是帶氣氛或者是臨場反應都超級棒,完全看的出是富有經驗的前輩⋯⋯很棒啊真的。
聲優們出場時是先梶原岳人跟島崎信長先出來,梶原穿著大概是主角的披風,然後信長穿著黑色上面有紅色字樣,稍稍有點大件的帽T⋯⋯不忍說我看到時就覺得唔啊好適合!可愛!這樣(好
諏訪部大人後來才出來XD戴著帽子,就,氣勢很好。就想尖叫(好
據說信長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大熊主持XD那次東京也下大雪,當時還整個活動時間大delay因為飛機飛不出來😂這次大熊也拿這件事講信長哈哈哈
不過大概是他的笑容實在太暖了我真的覺得大雪都可以被他的笑容融化(好了閉嘴🤐️
啊一開始問候的時候有很明顯感受到他們講中文的心意XDDDDD!
梶原先講了大家好我是梶原岳人,後面就用日文大概又說了一次~
然後信長我覺得很厲害!除了自我介紹之外還叫大家一起喊他中文的「信長~!」喔真的是麻吉天使👼
他的笑容真的好暖啊⋯⋯而且我覺得他活動中在講日文時有刻意放慢語速想讓大家聽懂😭超雅撒西!!!雖然我還是要依靠翻譯姐姐就是了🙈
諏訪部桑就真的⋯低音一級棒!自我介紹時聲音就很好聽ㄌ!印象中好像後面也說了點日文(看了其他人回憶應該是諏訪部桑原先想說中文,但可能突然卡住所以後來全用日文)
也指著自己的角色說覺得他最帥哈哈哈哈哈😂
然後大概就問了下他們來台灣的感覺,梶原說是第一次來,然後結束的時候說他從台灣粉絲這邊得到很多溫暖所以從今天起最喜歡台灣 XDDDD謝謝喔!
信長是第二次來⋯說這次要去第一次沒能去的地方,吃各種好吃的東西!嗚嗚啊啊好想在街上巧遇信長噢⋯⋯(做夢
覺得看他邊笑邊說話就會有種什麼事情都很幸福的錯覺(?
超級可怕的魔力 🤗(人家沒有
不過因為諏訪部桑來台灣實在太多次 🤭大熊都說還要再問嗎
總之大家都希望他還能一直再來 🤗
後來開始配音環節時出現事故,雜魚的聲音出不來,在這邊大熊就控的不錯!而且諏訪部桑也幫忙控了😭😭覺得人超雅撒西⋯還說乾脆他來配那個部分😭但可惜因為台本不一樣而作罷。
而還沒出狀況時梶原很緊張,覺得那是諏訪部桑特地倒數也是為了讓他放鬆點吧(*¯︶¯*)
但聲音超級好聽!!!我還以為是本來就錄好的呢⋯⋯原來是諏訪部現場即興配的
後來出狀況後梶原更緊張😓信長也出言說話緩和氣氛,覺得他拍拍後輩的動作很溫柔。
後來順利排除狀況開始配時諏訪部桑有繞到信長後面不知道跟他說了什麼,但覺得一定是可靠的話語吧⋯⋯!
後來第二場景是諏訪部桑跟梶原配(第一幕是梶原跟信長)
也發生事故🤣因為電腦的螢幕弄的太下面而且字幕是中文ㄉ⋯⋯所以諏訪部桑就錯過配音的timing 了(>人<;)
不過重新一次後真的可以感受到堅強實力⋯真的跟夜見一樣霸氣十足!
而梶原我覺得作為一個新人聲優也表現得很好,除了大概因為太緊張太用力所以有時聽到氣音⋯但我覺得瑕不掩瑜!是個很厲害的新人,很令人驚艷!
配音完之後就是聊天環節。
信長真的很溫柔呀,講了一些肯定新人也希望大家支持新人的話。
不過被梶原用不相信的「噢⋯!?」的語氣回了wwww信長還吐槽說為什麼你好像不相信wwww
諏訪部桑說他當時花了十五年才演到主役,而這個新人ㄧ出道就能演主役真的很有實力,所以會一直應援他的。
聽到諏訪部桑說いつまでも応援します時內心就覺得好暖啊⋯⋯真是好前輩。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手渡會了
要上台前真的很緊張⋯⋯不過覺得主辦真的很不錯就是有三位翻譯可以幫我們翻譯 !大概因為沒參加過簽名會的event所以對這點很感謝🙏
順序是梶原👉諏訪部👉信長
我真的到信長時因為太緊張整個腦袋空白哈哈哈哈哈哈還被翻譯說你不要緊張😂
*・゜゚・*:.。..。.:*・'(*゚▽゚*)'・*:.。. .。.:*・゜゚・*
跟梶原的時候
梶&我(遞板/接板):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請幫我翻譯⋯你剛剛在台上表現的很厲害,期待你之後的新作品
翻譯說完後他就露出驚訝的表情說真的很感謝
我就說すごい!
梶原就說ありがとう!
要走前又再補了句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他就愣了下說はい!
大概因為以為我沒話要說了吧😂

跟諏訪部桑的時候
嗯...該怎麼說因為ㄧ月的時候剛好看到諏訪部12月推特上的話被鼓勵了,就想說趁這個機會感謝他。但翻譯大概沒幫我完整傳達吧⋯⋯
不過諏訪部桑很溫柔的用中文對我說了聲「加油!」
這真的是我意外的收穫呀⋯⋯當下整個很感動⋯⋯現在也有點忘記到底有沒有好好跟人家說ありがとう⋯⋯只記得自己說了諏訪部さんは優しいです。
然後他就笑了XD

最後跟信長!
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哈哈哈哈哈哈大概跟潤潤那次被抽到時有得比😂
原先都想好要說些簡單的,類似笑顔はかわいい!之類,
結果在我看著他舉起手打招呼說こんにちは!時,他也做了一樣的動作笑著跟我說こんにちは!(非常有朝氣的小孩感呀嗚嗚嗚嗚)後我就語死了 🤣🤣🤣
之後就是很緊張的說:請幫我說他笑容很可愛⋯很喜歡⋯
他聽了後就點了點頭說ありがとう!
我又補充了個很治癒哈哈哈哈
結果就被推著要離開了😂
原先想問fgo的事情,結果來不及,但信長聽到fgo就笑倒wwwwww不過當下回我的那句話我聽不懂QAQ⋯⋯而且也忘記跟他說再見了😂想聽他用中文說再見😭
*・゜゚・*:.。..。.:*・'(*゚▽゚*)'・*:.。. .。.:*・゜゚・*
最後結尾有大合照跟人像板簽名wwww
諏訪部桑直接簽在胸肌上哈哈哈哈哈!
信長也效法了!梶原原本也想結果因為不是白色的只好作罷XD
最後印象最深的只有信長在要進後台前用中文大喊了聲「我愛大家!」😍😍😍
嗚嗚啊啊天你不要那個笑容說這種話啊會死人的⋯⋯!(冷靜
覺得他真的很用心啊⋯⋯也主動問翻譯說再見要怎麼說⋯真的⋯很暖⋯
真的是不參加活動還好,一參加立刻被圈粉的最佳例子\(//∇//)\

後來查了下知道信長是射手座的😊
呀,覺得自己真的很容易被射手圈粉呀⋯⋯

嘛剩下的純粹就自己抒發一下。
感覺或許萬物都有他運行的道理吧XD
當初決定自己暱稱的姓氏是 島崎 時,其實跟信長一點關係都沒有XD
是2009還2008年時和國中同學玩耍時決定的。純粹喜歡這兩個字跟日文念起來的感覺XD也是決定了後才知道 啊真的有這個姓氏啊😂(看了大振有個角色也姓這個)
但見到信長後就覺得,當初選擇島崎這個姓氏暱稱真是太好了(*¯︶¯*)
內心偷偷上升名次到僅次櫻潤哈哈。

希望下次有機會你們都能再來台灣呀🙏

  40 2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