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11.26 福山潤37歲生日快樂。
在台灣時間十一點時,趕緊上twitter發了個日本時間的祝福,那我想這邊就壓個台灣時間吧,畢竟我也21歲生日了嘛XD。


第一次畫了這樣的賀圖,36個你曾配音過的角色+1個你,恭喜你三十七歲了。(抱歉沒時間上色XD)


真的很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其實初次碰觸聲優到現今已經滿久遠了(畢竟從很久開始看動畫XD),但真正讓我入聲優坑的原因是K,記得當時把K的聲優資料全都看過一次,當看到你的頁面上的生日是11月26日時,內心的激動與驚喜我大概會永遠記得XD。


從今以後,在我心中你和別人就此不同。


雖然一開始是這樣看來極度膚淺的理由,可是隨著越深入了解你,越碰觸那些與你有關的事物,就無法克制地深深地喜歡上你。


喜歡你變化多端的聲音,喜歡你時而搞笑時而帥氣可愛的表情,喜歡你的歡脫,喜歡你的笑容,喜歡你的幽默,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的體貼,喜歡你所有的一切。


你是多麼耀眼奪目的存在。


也因為喜歡上了你,每次都想同身為11.26出生的我也不能太遜才行呢XD。因此我也正在我的領域努力著喔。


如果有天能厲害到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就好了XD。


每次想到你說的話


「按你所想的活就可以囉。」


「煩惱時就思考,人生沒有保障。」


「因為盡是困難的事而感覺有趣。」


......真的是很會說大道理啊你(笑)。


相隔16年的差距,永遠不可能縮短,但是光只是看著你發光的背影,也令我安心。


我和這麼厲害的人在同一天出生呢,那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如此便又可以繼續前進。


話說今年的11.26也恰巧是感恩節呢XD,


謝謝我的家人,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也謝謝潤潤的家人,讓那麼棒的他在這世界上成為照亮大家的存在。


我一時有些詞窮,櫻潤文目前也還沒完成,因此來做個結尾吧,

期望你的生活,能總是充滿幸福與快樂。

  13
评论
热度(13)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