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福山潤デビュー20周年

2016/05/04,恭喜你出道20週年。

其實我一直在想,感覺20這個數字就是應該為你大肆慶祝一番,或者是該做些什麼特別的事…結果最後畫了這樣一張圖。

還能為你再做什麼嗎。

知道你大概是高中時候的事了,當時同學喜歡上聲優,抓著我一起看聲優見面會。還記得看的是滑頭鬼之孫(笑),當時只是純粹覺得哇好有趣啊感覺很棒XD。
而高三上學期時,每個星期我和同學追著K的播出,才讓我對聲優真正產生了好奇心而去查了資料。

因為一開始最注意的就是八田美咲,所以就在搜尋欄上打上了“福山潤”。
永遠不會忘記當時看到生日那欄寫著11月26日時內心的激動以及驚喜(笑),
還有身高和血型XDDD,
於是就這麼注意起你。

因為自己當初太沒用卻又不想放棄夢想,因此跑去閉關一年。所以真正的深陷進去無法自拔又是再一年後的事情了。但是那一年的手機桌布一直是你的照片。

後來,當開始追逐起你的一切時,才瞭解到原來我國中時候的魯魯修、四月一日全部都是你。
而白熊咖啡廳裡的熊貓甜蜜又可愛的聲音真的讓我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配出來的XD。
(最近的一松聲線也低沉得超令人驚艷的!)

最後甚至喜歡看聲優見面會勝過於動漫(笑)。


從沒想過自己會如此的迷戀一個三次元的人,感覺也像是另類的追星XD。

可是每當越了解你,越清楚了一些你的事情,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又再戀愛了一次。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這麼的努力的發光發熱。

謝謝你成為我的光。

一直都是那麼正向,那麼開朗,那麼積極努力,同時卻又是如此溫柔。

很多時候,當我覺得好疲倦時,都會想想你。你應該比我更晚睡吧,你應該比我更疲累吧,你應該比我更加的努力工作吧,可是即使這樣你依然在眾人面前露出那麼治癒人心的笑容,說著謙遜溫和又有力量的話語。

想著想就希望自己不要輸給你,即使我大概一開始先輸了十六年(笑)。

謝謝你讓我有進步的機會,即使是我一己私慾。

祝福你今後依然能在這個你喜歡的工作上開心地發光發熱,繼續歡笑著,帶給我們下一個更精采的十年,二十年,直到變成一個活力不輸給年輕人的老爺爺仍能愉快地玩耍XD。


  6
 
评论
热度(6)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