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湖濱散記(記錄隨意)(10.28更新)

1. 彷彿是可以消磨時間又不會損害永恆。

2. 所謂的聽天由命即是根深柢固的絕望。

3. 生命,在很大程度上就是我還沒嘗試的一次實驗。

4. 對我們而言,難道還有比兩雙眼睛一瞬間的對視更為偉大的奇蹟嗎?

5. 時間會把好的東西同壞的東西區分開來,我對此毫不懷疑。

6. 浮想聯翩、晨色稀微、柔緩的漣漪。

7. 改良品德就是為了拋棄昏沉的睡眠。

8. 人類借助有意識的努力來提升生命的能力不容質疑,我還沒見過比這更令人振奮的事實。

9. 兩千個夏天已經在紀念碑似的希臘文學上,正如在希臘的大理石上面,留下了更成熟的金色的和秋收的色彩,因為他們帶來了他自己的壯麗的天體似的氣氛,傳到了世界各地,保護他們免受時間剝蝕。

10. 在目前,我們的說不出來的話,也許在別處已經說出來了。那些擾亂了我們,使我們疑難、困惑的問題也曾經發生在所有聰明人心上;一個問題也沒有漏掉,而且每一個聰明人都回答過它們,按照各自的能力,用各自的話和各自的生活。

11. 從百葉窗縫間湧入的光線,在百葉窗被完全去掉以後就不再被人記起了。

12. 「昨天,今天和明天都是同一個詞,他們往後指表示昨天,往前指表示明天,往頭頂上指表示正過著的一天。」

13. 



-TBC /不定期更新

  5
评论
热度(5)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