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櫻潤] 甜蜜蜜的三題(極短篇)

>福山潤39歲生日快樂(我23歲生日快樂)
>原先想完成的文力有未逮,但想想畢竟是那人30代最後一個生日,只好轉而寫點傻白甜。
>聲優同人 櫻井孝宏 × 福山潤

題材取自 甜蜜蜜30題中的其中三題(來源未知orz)

01.顫動的指尖正微微發燙

福山潤印象中櫻井孝宏的手總是比自己的再冰冷些,尤其冬季。
不過現在似乎不是這樣。

他還在想怎麼回答,張口無語便吐出團團白霧。可那人的手伸了過來,指頭輕輕地碰觸到他的臉,小心翼翼地像是怕自己碰碎。
那人顫動的指尖正微微發燙。他感受到了。

那是在櫻井孝宏對福山潤說我想和你度過以後每一個月色美好的夜晚之後的事。

03.突如其來的熱視線

那是福山潤第一次在台上感受到那麼強烈的視線。
雖然他尚年輕,不過接了動畫的主役後,隨著動畫走紅,也越來越多觀眾注意到自己,而前輩們也對自己有諸多關照。
那些視線可能是崇拜的、是憧憬的、是喜愛的;是嚴厲的、是關切的、是鼓勵的,但這之中卻從沒有如此一種眼神是如此灼熱。
不是鎂光燈下的錯覺,也不是會場氣氛的誤判。
他剛好結束MC所交付的任務,引來全場的尖叫聲,便感知到這突如其來的熱視線。
MC繼續主持著下個環節的同時,他轉過頭去便望見櫻井孝宏直盯著自己,像是包含著什麼他尚未理解的情感,可他覺得並不討厭。
後來的很多年,他便逐漸習慣舞臺上那人的視線追隨,並且,他會如那人所願地回望。彷彿一種不必多言的自然與默契。

12.請再說一次吧?

「今晚月色真美,所以我來了。」
櫻井孝宏在台上這麼對福山潤說。
「雖然打斷各位的尖叫聲很抱歉,但我不知道這人在說什麼。」
福山潤在台上這麼對櫻井孝宏做出回應。
當天晚上,駕駛座上的福山潤對副駕駛座上的櫻井孝宏說:「嘿Megane,請再說一次吧?」
「嗯?」
原先櫻井孝宏正在打盹,聞言後望向福山潤。
他看著那人直視前方開車的側顏,被行進道路上的燈光打亮又轉暗,反反覆覆數回。像是膠捲電影,一切靜好。
然後他開口,溫聲道:「今晚月色真美。」
便望見了更溫和美好的笑靨。

(暫完……)

抱歉…因為三次元事情真的又多又雜又忙…
寫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就不想發了……
只好小小的丟些糖渣………呀不要太苛責壽星了。(妳

最親愛的福山潤,生日快樂。
所有世間最好的祝福都給你。
願你健康平安願你快樂無懼。
願你所思所望都能順利實現。
願你的一切都有人願意承接。

謝謝你的樂觀積極堅定溫柔,帶給我的力量與信念。
你就是白天的太陽,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想用盡全力追逐,設法讓自己接近如你的強大。
想相信自己沒問題的。

祝我們都生日快樂。

  27 4
评论(4)
热度(27)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