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櫻潤] 福山潤沒出現在AXLONE忘年會的那晚

>聲優同人 櫻井孝宏X福山潤

>啊就是一個短打小腦洞。不要跟我認真。(RY

>說什麼因為工作而沒到太辛苦惹T_T

>大家新年快樂!!!!

 

 

        油門社忘年會那天晚上,福山潤因為有配音工作而不克前往。

        雖然當事人原本也不是那麼想去啦…不過在聽了森川智之的推薦後其實也有點心動。

        而且DABA的夥伴日野聰也會去。當時在事務所同因為工作沒法到場的立花慎之介對日野聰嚷嚷道「你先去幫我們試味道,要是好吃的話我們和潤再去吃一回!」而自己也興頭上的答應了。

        ──不過仔細想想那家店的價位是不是不便宜啊?

        現在回想他才突然意識到這件事。

        尚在工作中向錢看齊的福山先生仔細思忖要另外兩人請客的可能性…(笑)。

        

        在監督說今日的配音工作結束時,福山潤與其他工作人員說了聲「大家辛苦了」後,便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嗯,照片貼出來了代表應該結束了吧…或許我也該買個什麼消夜來犒賞一下自己。

        福山潤一邊用手機看著自家社長的貼文,一邊步出大樓時心想。

        拉開玻璃門迎面而來的冷空氣迫使他拉了拉自己的圍巾,蜷的更扎實了些。

        「潤!」意外的喊聲從身後傳來,福山潤轉了頭看見那人斜靠在牆壁向自己微微揮手,

        「櫻井桑!你怎麼會在這啊?」話語中驚喜的成分多於驚訝,他向櫻井孝宏走去,站到那人面前時卻一臉賊笑地眨了眨眼「難道是在等我嗎?」

        「如果我說是呢?」櫻井孝宏溫和的笑了,伸手緊了緊福山潤的大衣,不過手卻被一把抓住,

        「真冰啊…megane你是笨蛋嗎?不會進去大樓裡等。」福山潤皺眉望向櫻井孝宏,用稍稍責備的語氣說,

        「為了給baka一個驚喜啊,有嚇到嗎?」櫻井孝宏玩笑般的碰了下那人的臉頰,在那人不悅地瞇起眼時,收回手放入口袋。

        「是滿意外的。」福山潤笑著承認,默默把自己口袋中的暖暖包塞進櫻井孝宏的口袋裡,

        「megane明明應該比我還忙啊,居然還特地來找我,嗯…該不會是聖誕驚喜?」

        「答對了呢。」櫻井孝宏悄聲說了句謝謝,輕輕地握住口袋裡那有些過燙的暖暖包。

        「平安夜是明天才對喔。」

        「剛好明晚有工作嘛。」

        「果然大忙人呢。」

        「可是今晚有空啊。」

        福山潤聽到這回答後笑了。

        「啊─既然這樣,櫻井桑陪我去吃消夜吧!」他向上伸了伸懶腰「今天是我們事務所的忘年會啊…我也要來犒賞個自己啦。」

        「好啊,我有開車,停在不遠那。」櫻井孝宏掏出車鑰匙在手指上轉了圈,而福山潤笑了笑後朝反方向走去,他正想出聲叫他時,那人清亮的聲音順著風傳了過來:

        「腳踏車可以放後車廂嗎?」

        櫻井孝宏愣了會,對那人的背影喊道:

        「可以…但baka你天氣那麼冷還騎腳踏車?」

        「騎車會讓身子很暖的啊!megane你也該嘗試一下!」

        福山潤邊說邊轉了圈朝櫻井孝宏比了個ya,

        「…我開過來!你在你停腳踏車那邊等!」

        櫻井孝宏無奈地喊道,而那個人沒轉頭,只朝空中比了個拇指。

        

        當兩人各自坐上了汽車的正副駕駛座,櫻井孝宏看著福山潤有些被凍紅的臉頰,便將自己的雙手輕輕地貼了上去。

        福山潤微偏過頭望著他,噘著嘴笑了。

        「吶,終於溫暖了啊,megane的手。」

        「多虧你啊。」

        「嗯─那消夜吃章魚燒?」福山潤不著痕跡的轉移話題,

        「可以啊,要吃別的也行。」櫻井孝宏也微笑識趣地收回手,發動車子。

        

        「其實很快呢,轉眼就要聖誕節了。」

        「聖誕快樂。」

        「啊,megane好狡猾,居然搶著說了!」

        「哈哈,其實也快過年了啊。」

        「新年快樂!」

        「是、是,新年快樂。」

        「這次新年連休好想出去旅遊啊…」

        「想去哪?」

        「…可以看到一望無際梯田的地方。」

        「啊…感覺不錯呢。」

        「是吧!視線很開闊喔。不過你應該沒去過?」

        「沒去過喔…潤你要帶我去嗎?」

        「…你有空嗎?」

        「有喔,這次過年有休不少天。」

        「欸─有點意外。」

        「你這標準工作狂的baka不也休息了嗎?」

        「…渾蛋megane,你才工作狂。」

        「然後到時順便去看個風衣吧。」

        「嗯?」

        「如果你還要繼續在冬天騎腳踏車的話。」

        「…好哇,那你也買一件吧。」

        「嗯。」

        「然後一起來騎腳踏車吧!」

        「這個就…先不用了吧(笑)。」

 

        

(完)

很隨便即興的一篇。第一次這麼…隨意(RY

 

2015年有開心的事也有討厭的事,不過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好的XD

接下來就要來趕期末報告和準備期末考了,如果之後有更文那大概都是1/14之後的事了。

 

祝福各位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27 2
评论(2)
热度(27)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