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2016年的自娛回顧 :D

在不同地方看到大家都在做回顧就好想做喔,雖然自己的產量實在低得可憐,如果用月來回顧根本是不會滿的(。

但是還是想要任性的自娛一下,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來回顧一下今年寫的文,每篇文選一段自己比較喜歡的出來。

不過有些太短實在ww沒什麼好選的www我也是有點想吐槽我自己wwww

啊,發現我2015/12/31有寫文呢,是沒出現在忘年會的那晚(笑),今年忘年會他又沒參加了(聳肩)。



>>>[櫻潤] 情人節小賀文(0214)

        「呃…我剛剛結束了comchat的錄製…」櫻井孝宏有點欲言又止,

        「有喔,我有聽喔。那個『現在來公布一下下週來賓,福─山─潤!請大家下週一定要收聽,絕對絕對要收聽,錯過絕對會後悔的。』我全部都有聽到喔。」福山潤一本正經地說出這段話,而自己的名字還刻意拉長並加重語氣。

        「…baka,我才沒那麼說呢。」櫻井孝宏無奈地笑了,「我猜你根本只聽了最後一部分吧。」


>>>[櫻潤] 白髮(小段子) (0414)

        「嗯…不然我們來比賽看看誰今天比較早睡?雖然應該比晚睡我的贏面比較大…」他思考後說,

        「不,賭早睡你比較可能會贏。」你一臉認真地回答,

        「哈哈,勝負很難說吧!」他笑的得意「要來賭嗎?」

        你看著這樣的他,不經意就露出了寵溺的笑容。

        「好啊,順便加碼,做了個美夢的人可以額外領賞。」

        ──祝你勝利。


>>>[櫻潤] 世界末日 (0531)

        他低下頭閉起眼,希望讓自己冷靜下來,但腦海中自己奔跑的場景宛然在目。

 

        ──到底夢裡的自己在找尋什麼呢。

        而當福山潤再次抬起頭,對上不遠處櫻井孝宏望向他的眼神時,這才找到了答案。


>>>[櫻潤] 遲來的雨 (0612)


      「要不是我今天工作提早結束了,你可要淋濕了啊Baka。」

        他的聲音低沉好聽,在漫漫的大雨聲中依然清晰可辨。

        福山潤腦海中快速跑過多種理由與原因,來解釋櫻井孝宏為什麼出現在這,以及自己又為什麼需要他來接。有些想過有些沒有,但是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

        「要不是這場雨下遲了,你才沒這個機會接我呢Megane。」

        福山潤說完後得意的笑了,而櫻井孝宏伸出手撫了下他的髮,笑得寵溺且柔和。


>>>[櫻潤] 寂寞症候群 (0710)

        可褪去了白天的喧嘩與光采,心終於在夜深人靜時得以沉澱且安靜下來,櫻井孝宏卻感受到內心的角落似乎有著無可言喻的空虛。

        或許是在剛結束深夜廣播搭車回家的時候,道路上前後見不著車輛,只有路燈的光與車燈寂寥地照亮回家的路。

        或許是在那因收拾得當而略顯空曠的家裡,他閱讀著台本或是準備著之後廣播企劃的內容,抬起頭望向時鐘不知不覺就快逼近清晨。

        或許是在難得翻來覆去無法入眠的長夜裡,他會將身體舒展成大字型,佔據掉寬闊雙人床大部分的位置,閉眼聆聽壁鐘在擺盪的低穩聲響,胡思亂想著這世界實在太過安靜。

        明明這是一個如此人滿為患的地方。

        為什麼卻感受到如此寂寞。


>>>[櫻潤] 螢火蟲 (0719)

        其實福山潤並不清楚為什麼櫻井孝宏決定繼續前進,一旁的樹林更為濃密,雲朵些微遮住了月亮,夜感覺更深了,讓這黑暗中的小路彷彿綿延到世界的彼端,沒有所謂的盡頭。在這樣逼近是荒郊野外的地方,在這樣的夜裡,照理來說應該要感覺危險,可是他卻絲毫沒有。

        甚至,福山潤會誤以為這世界好像就只剩下自己與身旁的這個人,還有那些黑暗中時隱時現的光點。

        但這樣的誤會感覺也挺好的。

        他不知道身旁的這個人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櫻潤] The Day Behind (0824)

          櫻井孝宏愣了會,望著遠處思考片刻。此時正好有一陣涼爽的海風吹來,福山潤能感受到自己稍長的瀏海被風吹起,看到那人的汗珠沿著脖子完美的線條滑落。

        「我不知道…」櫻井孝宏緩緩地說,像是這股海風綿遠流長,他重新看向福山潤,

        「或許是我沒辦法把時間花在比和你講電話更好的事物上。」

--------------------------私心選了兩段(。--------------------------

      「這話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啊,你願意跟我一起離開嗎?」

        櫻井孝宏的聲線低沉好聽,並且對著福山伸出了手。

        於是作為回答,他將他微燙的手扣上他的,讓細碎的沙子在掌心與掌心間摩娑也不願鬆開。



>>>[櫻潤] 關於那本多出來的voice new type (1009)

       「等一下,不如拿這本吧。」

        大家順著福山的聲音看過去,只見那人用著推銷標準手勢拿著一本voice new type。

        「這上面有小寺、也有三瓶桑,」他一臉“我經過精打細算”的笑著說道。

        「以宣傳油門社的社員這點利益來說,聲優MEN only one,但是voice new type卻有兩人。」福山邊說邊皺起眉,「要宣傳怎麼想都是這本划算啊!」


>>>[櫻潤] Happy Flying Squirrel and How to Get Him (1206)   

         轉瞬之間,青年又變回小鼯鼠的樣貌窩進櫻井孝宏的掌心。

        「……這樣似乎比較溫暖呢。」掌中的小東西如此說,櫻井孝宏聞言笑了。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去溫暖一些的地方吧。」

        櫻井孝宏將手中的小東西抓緊,在其還沒反應過來下湊近唇邊輕吻了下後,放進大衣胸口的口袋中。

        然後在跨出步伐時滿意的看見胸口的小東西漾著櫻色的紅暈。


(回顧完畢。)

啊,九篇XDDDD好少(大笑),沒辦法我本來就不是多產的人(。

但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與指教,這一年來認識了不少同好,真的很開心。不論是願意與我互動的,給予我愛心或推薦的,潛水追蹤但被那個閱讀數暴露的(?)讀者們,都十分感謝。

今年最喜歡的文大概是The Day Behind,遲來的雨是寫得最順XD也很喜歡。啊螢火蟲是構思很久然後寫的很硬(???)Orz


覺得自己算是挺幸運的,透過櫻潤認識了不少有趣且好心的人們。並且雖然文一直都沒辦法寫得很長(一篇超不過一萬字你敢信orz...)卻還是被支持著,感謝包容我的不足以及喜歡我的腦洞XD。

一定要再次提到年末喜事連連實在太好了,謝謝官方!!!

祝福新的一年大家繼續在櫻潤坑裡歡樂的打滾,健康的成長,荷包滿滿的買買買。

新年快樂。也繼續請多指教。

下次更(櫻潤)文就是期末考完啦!!!!

  4 11
评论(11)
热度(4)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