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稍稍幫自己整理一下,太久前寫的還可以在缺糧的時候自己吃自己^Q^(不

希望將來還有持續新增的可能。


有生之年可能會重新改寫的未完長篇。

Because you are you01

Because you are you02

Because you are you03

後續發展的粗略大綱

 

完結長篇。(高中生AU)

君に巡り合えたそれって奇跡(上)

君に巡り合えたそれって奇跡(中)

君に巡り合えたそれって奇跡(下)

君に巡り合えたそれって奇跡(小番外/廣播問答)

 

短篇。

>>2015.

20字微小說

停電

深夜電車

生日當天(福山潤37歲生日賀文)

福山潤沒出現在AXLONE忘年會的那晚

>>2016.

情人節小賀文

白髮(小段子)

世界末日

遲來的雨

寂寞症候群

螢火蟲

The Day Behind

關於那本多出來的voice new type

Happy Flying Squirrel and How to Get Him (哈利波特AU)

捕捉快樂鼯鼠的方法(補充)

>>2017.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後來怎麼了

後來怎麼了(番外)

Be with you

醫師,我骨折了(小段子)

來電

送物

甜蜜蜜三題(極短篇)

Prendre une photo(攝影師X街頭創作者AU)

>>2018.

微恙

所以我說那個巧克力呢(小短文)

兩分鐘的距離(小短文)

計畫

七夕賀文(年齡操作有)

醫師PARO(Resident X Clerk)

血液水晶症

>>2019.

魯路修活動repo照的腦洞

你朝我的方向走來

醫師PARO (圖+小段子)

看暗黑破壞神在身邊活動repo而生的小段子

>>2020.

你留下的話(聯文with烛君)

 

 

※不會打上tag的靈感memo

變老

理想死亡方式


  14 1
评论(1)
热度(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