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福山潤さんと櫻井孝宏さん。
「二人合わせてコードギアスです。」
そのギアス、確かに受け取った。
お二人の安定感は最高。

 

福山潤是這麼棒怎麼能夠不喜歡他TOT!

不好意思,這邊有點激動…!純粹發個廚w

剛剛去看了WORKING! 在2012的見面會,雖然youtube上的不是完整版不過也完全沒問題!

(感謝好像是onkm黨做的字幕)

看完後真的覺得…潤他是多麼值得讓人喜歡他!(噴哭

從那十足福山式的冷笑話XDDD "woo~king!!!!"(笑翻

還有拿角色名字信手捻來被主持人吐槽;

之後那畫技超強的猩猩臉迷樣壞蛋XDDD

(噢真的不說潤潤好喜歡心心念念著壞蛋角色XDD)

不過最令我感動的還是…每次錄音必說「請多關照」了。

這是多麼有禮貌和感恩的行動。如此溫柔。

「在工作人員說『準備開始囉!』後,福山桑總是會很大聲的說呢!」阿澄桑如此說。

雖然潤本人表示這是為了讓大家有正式開始錄音的緊張感,所以他會很大聲的說「請多關照」,

即使每次都會被卡米亞和onoD小聲碎念「吵死了」,還是這麼做。

(甚至還變成每次的開場…XD準備開始囉→請多關照→吵死了→start)

就像潤之前曾說過的「現在是很認真在看待聲優這份工作的」,是啊是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反駁的。

因為你就已經用行動做給我們看了不是嗎?

之後小野桑提到他也曾經在別的錄音棚想這樣做,結果得到一片寂靜…還提醒中村桑不要在別的地方這麼做…

「就只有福山潤會這麼做呢。」onoD說。

所以你才會如此特別。

或許獲得的是一片寂靜,或許得到的是句開玩笑的吵死了,但你覺得是對的,那你就做,義無反顧。

又不禁想起之前看AD-LIVE2015說明會時,潤潤為了要讓別人出去而站起來三次(雖然大家都沒從他那裡出去QQ),2014AD-LIVE和鈴鈴桑演出時,把紙片都盡量集中一個地方方便工作人員事後清理。

這是多麼溫柔體貼善良的行為。

這樣的人怎麼能叫人不喜歡他。

或許我喜歡上潤潤的時間還不是很長,

大概兩年吧(從K那時正式踏入聲優坑吧…?)

雖然當時把潤當成是特別的那一個純粹是因為…同月同日生日、同身高&同血型XDD(這令我好驕傲XD(欸

可是越瞭解他,有時會在他身上發現一些共通點,產生一些共鳴。

我喜歡福山潤這個人,不單單只是他的聲音。

啊…再講下去真的變成告白啦…這個等到11/26再說吧XD…!

永遠維持著16年差(笑)

這篇文純粹想抒發一下潤是一個多麼值得喜歡的人而已。

  23 4
评论(4)
热度(23)

© 夢こそは我が嘘のいやはての砦。 | Powered by LOFTER